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明恢復比賽 王柏融本週有望碰上田中將大

2021/05/06 20:09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陷入染疫潮而停賽的日本火腿,由於近期沒有再新增確診者,火腿隊明天將恢復比賽,於主場札幌巨蛋迎戰樂天金鷲。「台灣大王」王柏融不但有機會再和樂天宋家豪上演台將對決,本週三連戰有望對上樂天強投田中將大。

火腿隊這波染疫潮共有13人確診,因此2日和西武之戰,3日起和羅德的3連戰,都被迫延期。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由於近兩天火腿全隊的PCR檢測都沒有出現陽性,札幌市保健所允許火腿隊重新展開活動,日職官方今召開臨時實行委員會,確認火腿隊明天可恢復比賽。

火腿隊明天將派洋投韋赫森(Drew VerHagen)先發,樂天則是推出涌井秀章掛帥主投。王柏融有機會在本週對決宋家豪,也有望碰上田中將大;王柏融本季出賽3場共7打數2安,打擊率0.286。

宋家豪本季出賽14場,摘得6次中繼成功,共12.2局投球被敲9支安打,賞11次三振,防禦率僅0.71。

宋家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田中將大。(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