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文杰一二軍表現有落差 助總解釋原因

2021/05/06 19:03

中信兄弟陳文杰。(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中信兄弟陳文杰在二軍橫掃各大打擊個人獎,但在一軍繳不出聯盟平均水準的成績,今賽前打擊率僅1成58,仍在掙扎狀況。

陳文杰保有二軍單季最多安打紀錄(93支),在2017-19年奪下打擊王和安打王3連霸,去年在一軍獲得較多機會,打擊表現仍低於聯盟平均。

總教練林威助指出,一、二軍投手能力有差,陳文杰在二軍打不好的時間比較少,在一軍若成績沒那麼好,可能會懷疑自己,大家也會說「你在二軍打得不錯,為什麼一軍就這樣」,導致壓力更大,這要球員自己去突破。

助總認為,面對這種選手,可能要給他多一點出賽機會,去了解對方投手,他如果能適應就不會想那麼多,只是一軍只能儘可能給機會,不可能每個人都平等,要按照比賽對戰成績去排先發,「教練給機會時,你要去把握。」

中信兄弟陳文杰。(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