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琥久違先發 助總給評價「還有下次機會」

2021/05/06 23:19

中信兄弟陳琥。(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中信兄弟陳琥昨久違先發投不滿4局,總教練林威助認為前半段還算及格,還有下次先發機會。

陳琥今睽違712天重返一軍先發,前3局無失分,4局下遭遇亂流,單局被敲4安,包括林承飛的追平分安打,加上王勝偉傳球失誤,僅投3.2局就掉4分(3分責失)退場。

總教練林威助指出,開賽狀況沒那麼多,前3局的內容還算及格,只是控球最後還是有點不穩,桃猿打線比較強,他前面衝得比較快,還沒70-80球就有疲勞現象,「應該是還有下次先機會。」

陳琥自評要加強的地方還是很多,坦言久違先發前還滿緊張的,開賽站上投手丘就找回對決打者的感覺,「4局投球動作比較趕,流暢度有點跑掉,佛斯特也有提點一些對決的策略,下次先發盼能改善場上的應變能力。」

中信兄弟陳琥。(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陳琥。(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陳琥。(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