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震撼! 天使釋出準名人堂級球星普侯斯

2021/05/07 07:18

普侯斯被天使隊DFA。(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今天做出一個令許多人意外的決定,他們將準名人堂級的「生化人」普侯斯(Albert Pujols)給指定轉讓(DFA),天使預計會直接把他給釋出,這也讓41歲的普侯斯的球員生涯陷入未定之天。

今年是天使與普侯斯10年2.53億美元合約的最後一年,普侯斯在生涯21年累積2886場出賽,敲出667轟、2112分打點、3523支安打,幾乎可以說只要他退休後取得入龕資格,就能夠踏進古柏鎮,成為名人堂的一員。

普侯斯在2001年身披紅雀球衣初登大聯盟就入選明星賽,也拿下國聯新人王,在11年的紅雀生涯當中,他一共9度入選明星賽、3度拿下MVP,並隨著紅雀拿下2座世界大賽冠軍、1座打擊王、6座銀棒獎、並在2011年季末轉戰天使,但接下來他表現下滑,僅入選過1次明星賽。

天使隊也發表了簡單的聲明,表示很榮幸這位準名人堂球員的生涯有幾乎一半都在天使隊度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