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龍大逆轉寫22年新頁 衛冕軍顏面無光「我獅迷我崩潰」(影音)

2021/05/07 07:31

味全龍上演逆轉勝。(記者張忠義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味全龍昨天從一度落後6分,但是展現不放棄的精神大逆轉,最終用再見安打8:7氣走統一獅,終於取得本季對戰首勝、還是隊史相隔22年的再見安打,衛冕軍9局下發生2次關鍵失誤,也引發球迷熱烈討論。

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記者張忠義攝)

味全龍在比賽後半段開始大反攻,從第6局林驛騰兩分砲破蛋,第8局吳東融在滿壘敲出清壘安,第9局郭天信對獅隊守護神陳韻文開轟,追到只剩下1分差。

此時劉基鴻敲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但陳傑憲轉傳卻發生失誤,讓追平分一下子就跑到三壘,還只有1出局,接著赫雷拉敲出安打追平。

接著張祐銘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眼看是雙殺的機會,陳重廷卻傳歪失誤,給了下一棒林旺衛打擊的機會,結果就被敲再見安打。

荒腔走板演出讓獅迷相當生氣,紛紛怒灌「絕對輕敵了 這場完全不行」「心好累」「這守備到底在幹嘛」「我獅迷我崩潰」「統一太扯,9局下一次暫停也沒有」。也有許多球迷留言為龍隊喝采,「令人感動的一場」「雖然整體實力跟其他四隊還有差距,但龍隊目前展現的拚勁是每個喜歡看棒球的人都能感受到的」。

味全龍隊史上一次敲出再見安是1999年11月9日總冠軍戰對上和信鯨。昨天味全龍終結對戰統一獅的9連不勝後,雙方今天要拉車回天母再戰。

味全龍上演逆轉勝。(記者張忠義攝)

味全龍上演逆轉勝。(記者張忠義攝)

味全龍上演逆轉勝。(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