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托天子」超罕見跑壘 總教練:不可置信(影音)

2021/05/07 08: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在比賽末段被太空人隊逆轉,以4:7輸球,浪費王牌柯爾(Gerrit Cole)7局僅失2分好投。不過在比賽中出現了一個很罕見的情況,「托天子」托瑞斯(Gleyber Torres)竟靠著一壘安打,從一壘跑回本壘得分。

事情發生在8局下半,托瑞斯率先敲出安打站上一壘,希克斯(Aaron Hicks)在福德(Mike Ford)被三振後,敲出中間方向的一壘安打,這球雖然被移防的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給擋下,但由於三壘手柏格曼(Alex Bregman)也移防到游擊附近,隨後被安打球帶到二壘補位,導致太空人捕手馬度納多(Martin Maldonado)得跑去三壘進行補位。

而原本從一壘跑到二壘的托瑞斯,先是跑贏馬度納多站上三壘,然後發現此時本壘沒有人補位,托瑞斯便直接衝回本壘得分,跑贏了原本跑向三壘後又往回跑的馬度納多,形成了一個球沒有穿出內野,跑者卻能夠從一壘跑回本壘的少見情況。

賽後托瑞斯說:「那個時刻,我知道沒有人在本壘,我只是不斷的跑壘,我相信馬度納多沒有辦法跑回本壘,所以我抓住了這次的機會。」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也稱讚他這次的跑壘相當令人難以置信。

太空人總教練貝克也在賽後談到這個跑壘:「(馬度納多)應該要去三壘補位,但Gleyber很能跑。Maldy(馬度納多)已經盡他所能地快跑到三壘補位了,然後他在看到托瑞斯往本壘跑時就往本壘撤退。因為不正統的防守站位(當時他們面對希克斯把整個內野往右半邊移防),你就會看到這樣的play,所以我不會覺得這很瘋狂,特別是當對面有個可以埋頭狂奔的人的時候。」

托瑞斯靠著一壘安打,從一壘跑回本壘得分。(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