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費城人強投繳完封勝 最感謝教頭這件事(影音)

2021/05/07 09:10

惠勒。(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費城人主場迎戰釀酒人,強投惠勒(Zack Wheeler)完投9局、飆8K無失分,率隊以2:0完封對手,而他賽後受訪也非常感謝教練對他的信賴。

惠勒表示:「我今天感覺一切良好,在比賽中我也覺得很輕鬆。」惠勒指出,在投7至9局時,想減輕牛棚負擔。而對他來說,要投7局以上都是每次設定的目標,「不可能每次都完投啦。」

除了在第三局被敲了一支長打、第九局接連兩支安打的攻勢,其餘惠勒都順利解決對手,靠包含隊友波姆(Alec Bohm)在內的全壘打,總計4安拿下2分,球隊拿下4連勝。

此戰惠勒用球數117球,在第九局被敲兩支安打後,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走上來詢問他的狀況,惠勒表示,當時吉拉迪問能否再抓下一個人,他回答:「可以。」

「有時後當你覺得自己的任務還沒完成,卻被趕走時,你會感到沮喪,但我要謝謝他(吉拉迪),他瞭解我,因為我很誠實,如果我需要有人幫我,我會說出來。」距離惠勒上次完投可追朔到2014年6月對陣馬林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