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何突然釋出普侯斯?天使總管:我們有大谷翔平

2021/05/07 08:39

普侯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今天宣布把傳奇名將普侯斯(Albert Pujols)釋出,他目前生涯667轟是大聯盟史上第5名、2112分打點也是史上第2,天使此舉令人意外,對此總管米納西安(Perry Minasian)、總裁卡皮諾(John Carpino)、以及教頭梅登(Joe Maddon)今日出席記者會。

儘管本賽季就是天使隊與普侯斯10年長約的最後一年,天使仍舊做出艱難決定,普侯斯本季出賽24場,打擊率.198、5轟、12打點。米納西安表示,「對於釋出這項決定永遠不會有適當的時機。」

他表示陣中還有非常年輕的一壘手沃許(Jared Walsh),「我們想看他當固定一壘手,DH也有大谷翔平。這是關乎上場時間。」沃許本季打擊率.333,還有6轟和22分打點。

比起溫板凳,普侯斯自己也希望每天都能上場,米納西安表示:「抱持著對他的敬意,把他放板凳對他不是好事。如今(釋出)是對球團最好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