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溜馬中鋒飆罵助理教練 球隊今開罰(影音)

2021/05/07 09:39

溜馬中鋒畢塔吉。(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溜馬在昨日以93:104不敵國王隊的比賽中,出現教練與球員互相叫囂的畫面,今日球隊懲處出爐,中鋒畢塔吉(Goga Bitadze)被罰款,助理教練佛斯特(Greg Foster)遭到禁賽。

溜馬今天僅宣布處罰,但沒有詳細解釋狀況,僅透露這是球隊的內部事務。佛斯特在今天溜馬主場與老鷹的比賽被禁賽。

這起互罵的事件發生在比賽中第三節,畢塔吉因為沒有積極防守讓對手輕易得分,佛斯特在板凳席要他好好保護籃框,但畢塔吉卻直接回他:「Sit the fuck down。」這也讓佛斯特相當不滿,上前開罵,甚至要工作人員擋住他才沒有引發更進一步的衝突。

這起事件也證實了溜馬內部現在正出現某些問題,先前《ESPN》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就爆料,溜馬主帥畢約克倫(Nate Bjorkgren)與球員及球團工作人員溝通不良,球團有可能在本賽季結束後就與他分道揚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