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謹慎養傷、直指冠軍!哈登盼季後賽前能重返球場

2021/05/07 09:47

籃網球星哈登。(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因腿筋傷勢已缺陣1個月,包含今日對上獨行俠的比賽,籃網例行賽僅剩6場要打,不過這名好手對於在季後賽前重返球場也感到非常有信心。

哈登上一次出賽是在4月6日,後來經核磁共振檢查出腿筋拉傷。哈登在今日受訪時表示對於趕在季後賽前回歸非常有信心,希望能有機會打幾場剩餘的例行賽。籃網今日在客場對上獨行俠,哈登已經確定缺陣,但有隨隊,而接下來球隊還有2場客場比賽,不排除將在客場比賽中回歸的可能。

哈登針對目前的身體狀況以及重返做評估,表示在回歸前需要再進行幾次訓練,透露目前狀況良好,沒有任何的病痛和不適,自己也正在努力恢復狀態,他說:「到目前的狀況都很好。今天非常棒,我們必須持續努力取得進展。」

這名好手對傷勢相當謹慎,表示雖然一心想投籃、重返球場,但仍必須保持著「耐心」,讓自己的身體達到健康的狀態,他也談到要來的季後賽,以過去季後賽的經驗,認為自己更該讓身體抱持合適的狀態,並讓心思清楚些,哈登說:「你有16場比賽必須贏,那是最終的目標,也是我來到籃網的原因。」

雖然哈登缺陣許久,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共組的「三巨頭」只磨合了7場比賽,但他仍對籃網能奪冠堅定不移,哈登說:「很多球隊所沒有的東西之一就是才華,而我們並不需要擔心這點,就技術面來說,我們是菁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