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重砲雙安寫隊史紀錄 團隊猛敲16安退老虎

2021/05/07 09:57

馬丁尼茲。(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12:9勝老虎,陣中重砲手馬丁尼茲(J.D. Martinez)成為隊史第8位在例行賽前30場能有至少10支全壘打、30分打點的選手。

此戰馬丁尼茲6打數2安打、2分打點進帳,本季累積10轟、31打點,也讓他成為紅襪隊史上,自1995年來首位達成此壯舉的選手。另外目前他10發全壘打的成績,和勇士隊球星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並列聯盟全壘打王。

紅襪在首局就有分數進帳,本場團隊總計敲出16支安打,柯戴洛(Franchy Cordero) 單場5支3,維杜戈(Alex Verdugo)、馬丁尼茲、柏格茲(Xander Bogaerts)、德佛斯(Rafael Devers)、普拉維奇(Kevin Plawecki)各有雙安的演出;老虎團隊則坎德拉里歐(Jeimer Candelario)、卡斯楚(Harold Castro)有猛打賞表現。

另外投手部分,兩隊都各派6名投手輪番上陣,紅襪由第五任投手安德瑞斯(Matt Andriese)拿下勝投,老虎則是朗格(Alex Lange)失2分非自則分承擔敗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