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危險了 美媒:普侯斯可去印地安人取代他

2021/05/07 09:24

張育成。(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準名人堂球星普侯斯(Albert Pujols)今天遭到天使隊釋出,美媒傳他仍想繼續生涯,《CBS Sports》今天列出5支他有可能登陸的下家,當中就包含因為張育成表現不振、一壘人手出現短缺的印地安人隊。

張育成今天對上皇家隊擔任先發一壘手,2打數未敲安,最近又是連續3場比賽、連8打數沒有出現安打,打擊三圍剩下.140/.189/.180,美媒《CBS Sports》報導指出,他與鮑爾(Jake Bauers)輪流守一壘這個進攻要求高的位置,兩人的表現都令人無法接受。

報導考量印地安人在美聯中區仍有競爭力,延攬普侯斯不是最瘋狂的行為。並且普侯斯現在也不貴,對注重CP值的印地安人不失為好選擇。或許普侯斯也願意為德高望重的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教頭效力。

此外文章列出白襪、紅人、洋基、以及老東家紅雀都是普侯斯可能去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