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疫情害他日本夢碎!1場未打遭解約 「真的很抱歉」

2021/05/07 10:20

康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季前簽下前馬林魚左投康利(Adam Conley),不料卻因為疫情日本夢告碎,因為他想和家人一起到日本,但最終簽證問題無法成行。

日本受到疫情影響停發外國人工作簽證已有一段時間,去年就效力的洋將沒有問題,不過今年才加入的洋將就因這問題只能延遲赴日。

日本政府對嚴格遵守檢疫的運動員發放簽證,但不會替運動員的家人核發。據報導康利本人雖想去日本,但卻不想與家人分開,於是放棄赴日。樂天球團昨天宣布正式解除合約。

康利表示:「感謝樂天球團願意理解我與家人的決定。簽約時我滿心期待,未來能夠在樂天隊打球、還有在日本這麼棒的國家生活,但是受到疫情影響赴日時間延後、我在美國持續自主訓練,看見日本的疫情狀況惡化,就這樣到日本、在球迷面前打球有其困難性。很抱歉因為疫情關係,我認為這不是在日本打球的最佳時機。我仍衷心希望樂天隊有個很完美的賽季。」

康利2019年在大聯盟出賽60場,生涯出賽174場,拿下25勝30敗,防禦率為4.82。

日本目前每天仍約有4000例確診,疫情仍嚴峻,日本政府研擬延長緊急事態2週到1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