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溜馬雙星合飆61分 斷老鷹四連勝希望

2021/05/07 11:32

溜馬球星雷佛特。(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溜馬主場迎戰老鷹,在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雷佛特(Caris LeVert)合轟61分之下,溜馬133:126中斷二連敗。

溜馬球星沙波尼斯。(USA TODAY Sports)

落後幾乎整場的老鷹,在第四節J.柯林斯(John Collins)連拿10分之下,將比數追至一分差,不過沙波尼斯隨即帶出溜馬一波攻勢,將比數拉開,最後倒數3分鐘,老鷹再度將比數拉近僅1分差,不過雷佛特隨即回敬10分,直接打破老鷹贏球希望,老鷹三連勝遭斷。

雷佛特繳出31分12助攻、沙波尼斯本場30分8籃板9助攻、麥康諾(T.J. McConnell)19分、麥德莫(Doug McDermott)13分、布里塞特(Oshae Brissett)10分貢獻;老鷹部分,T.楊恩(Trae Young)30分10籃板、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28分、J.柯林斯25分7籃板。

老鷹球星T.楊恩(右)。(USA TODAY Sports)

波丹諾維奇(左)。(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