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活塞7人得分上雙 成功擋下灰熊反撲攻勢止4連敗

2021/05/07 12:05

活塞力退灰熊。(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活塞在主場迎戰灰熊,全隊有7人得分雙位數,雙方雖數度戰成僅有些微分差,但活塞就是能始終保持領先,不給對手反超機會,最後也在多人聯手下再拉開差距,終場以111:97收勝,終止4連敗。

本場比賽雙方首節打得膠著,灰熊僅以32:31領先。次節開局F.傑克森(Frank Jackson)的三分彈幫助活塞反超,隨後灰熊又連拿8分,但艾靈頓(Wayne Ellington)的三分彈幫助活塞再度反超,並且持續保持些微的領先,雙方分差不超過五分,活塞在後段才拉出7:0,以58:49結束上半場。

易籃後,雖然活塞很快就取得10分差優勢,但灰熊不久又將差距縮小,雙方多次戰成僅有2分差,而灰熊始終就是欠缺臨門一腳,決勝節6分08秒灰熊以89:91落後,接著活塞在多人輪流得分下不給灰熊反超的機會,打出20:8,終場以111:97收勝。

活塞先發全數得分上雙,約瑟夫(Cory Joseph)18分11助攻3抄截,史都華(Isaiah Stewart)15分7籃板3阻攻,唐布亞(Sekou Doumbouya)14分6籃板,貝伊(Saddiq Bey)13分,F.傑克森11分,替補方面,艾靈頓18分,歐卡佛(Jahlil Okafor)13分。

灰熊方面,莫蘭特(Ja Morant)20分,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19分16籃板,替補,J.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17分,庫查爾(John Konchar)11分,B.克拉克(Brandon Clarke)10分。

活塞力退灰熊。(法新社)

活塞力退灰熊。(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