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好消息!博斯體育台正式宣布獨家轉播年度4大滿貫

2021/05/07 12:22

博斯體育台宣布獨家轉播年度4大滿貫賽。(取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博斯體育台今天在臉書宣布,將替台灣球迷帶來5月30日開打的2021年法國網球公開賽獨家直播,同時也透露今年溫布頓、美網都不缺席。

此屆法網雖因疫情延後開打,但休養超過1年才在3月重回戰場的「瑞士特快車」費德爾(Roger Federer)宣告會打法網,向來法網就是「自家後花園」的納達爾(Rafael Nadal)當然也不會缺席主場。世界第一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雖然近況顛簸,但今年初拿下澳網冠軍的他,勢必希望自己衝擊第二次的法網金盃,逐漸年長的三大巨頭總算又聚首,未演已備受期待。

除了資深老將外,後起之秀如西西帕斯、提姆(Dominic Thiem)以及今年曾短暫登上世界第2的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備受注目的19歲新星辛納(Jannik Sinner)都是外界鎂光燈焦點。

博斯體育台一口氣宣布醞釀許久的法網、溫布頓以及美網三大滿貫賽直播好消息,希望能在疫情籠罩之下帶給網球迷些許療癒。今年法網和溫布頓只相隔2周,球員必須快速適應場地變換,而直播單位也必須上緊發條、連續不斷地為外界帶來服務。博斯體育台總經理黃敬庭表示:「今年澳網期間也遇到整個農曆年,全體同仁全力以赴投入,就是希望台灣的網球熱度能走得長久,同時博斯也期盼持續耕耘網壇專業播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