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好慘 被快艇打爆還傷了A.戴維斯

2021/05/07 12:48

湖人輸球,A.戴維斯在首節就退場。(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衛冕軍湖人近期遭遇傷病打擊,排名從西部前段班一路滑落,很可能落入打附加賽;今天面對同城的快艇,不只少了詹姆斯,A.戴維斯只打了9分鐘就傷退,最終紫金大軍以94:118遭快艇痛宰。

雙星A.戴維斯(Anthony Davis)、詹姆斯(LeBron James)日前相繼掛傷號,重挫湖人戰力。戴維斯因腿傷休息了2個月,好不容易在4月23日歸隊,今天面對快艇,戴維斯在第1節就扭傷右腳踝退場治療,後來又因為下背痙攣傷勢,確定本場比賽不會回歸。

戴維斯傷退加上後場大將施洛德(Dennis Schroder)缺席,湖人此役打得格外艱辛,半場打完已經落後快艇多達23分,也是他們在過去兩季當中,首度在半場打完落後對手超過20分,早早讓比賽定調。

湖人今靠庫茲馬(Kyle Kuzma )獨撐大局,他攻下全隊最高25分,替補上陣的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進帳14分、6籃板,但今天團隊命中率不佳僅38.4%,只能眼看同城對手帶走勝利。

快艇今7人得分上雙,P.喬治(Paul George)進帳全隊最高24分,雷納德(Kawhi Leonard)則拿下15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