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拚了!A.戴維斯今背部不適 盼明關鍵戰役上場

2021/05/07 14:53

戴維斯今日比賽因傷提前退場。(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日以94:118遭到快艇擊敗,而陣中好手A.戴維斯(Anthony Davis)更是在本場比賽發生身體不適,提早退場,全場僅打了9分鐘,但明天將面對關鍵一役,他仍預計將會上場。

今日A.戴維斯在與快艇的比賽中相當不順,他先是在第一節一次三分出手後,不慎往後踩到看板摔到,因扭傷到腳踝退場治療,後來又發生下背部痙攣,最後退出比賽,僅上場9分鐘。關於腳踝的狀況他表示良好、無大礙,至於背部傷勢,他表示經過治療後已經好多了,也認為明天應該能正常出賽。

A.戴維斯說:「我明天出賽應該沒問題。…...我的計畫是在明天上場。」湖人目前戰績37勝29敗排第6,戰績和拓荒者相同,另外與第5的獨行俠僅1場勝差,湖人例行賽還剩下6場要打,明天的賽程安排更將對上拓荒者,無非是關乎附加賽重要一役,A.戴維斯也直言:「明天可能是剩下這些比賽中最重要的一場。」

目前湖人主力詹姆斯(LeBron James)、塔克(Talen Horton-Tucker)都確定缺陣,後場大將施洛德(Dennis Schroder)也因健康安全協議停賽,A.戴維斯的出賽決定至關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