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普神」在天使打10年 竟比不上大谷翔平4年貢獻?

2021/05/07 15:09

大谷翔平與普侯斯。(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今天宣布將DFA陣中神主牌「生化人」普侯斯(Albert Pujols)的舉動震驚球界,而總管給出的理由是要讓大谷翔平與一壘手沃許(Jared Walsh)有更多上場機會。

普侯斯生涯累積數據驚人,以《Fangraphs》進階數據來看,普侯斯21年的勝利貢獻值(WAR,Fangraphs版本)高達87.0,但其實他到天使後攻守兩端都已大幅退化,10年僅累積5.6WAR,甚至不及他新人年的7.2WAR,最慘的2017年,普侯斯的貢獻甚至是負數,2017年他的WAR是-2.0,而且他自2017年起已連5年都是負貢獻。

若拿普侯斯在天使隊的貢獻與大谷翔平相比,大谷翔平光是在打擊區累積295場出賽(今天比賽前),他的WAR就已經來到5.5;而他在投手丘上的16場先發,也累積1.2WAR的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