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洛城大戰」遭橫掃 衛冕軍湖人面臨空前危機

2021/05/07 15:29

湖人現在落入可能跌到附加賽的危機當中。(USA TODAY Sports)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衛冕軍湖人遇到空前危機,今在「洛城大戰」不敵快艇,本季遭到橫掃,且2012年至今,湖人與快艇交手38場,湖人吞了29敗,本季3場比賽,場均輸分達16.3分。

湖人兩大球星詹姆斯和A.戴維斯輪流掛傷號,且近況不理想,近9場吞了7敗,戰績37勝29負,與拓荒者戰績相同,並列第6,若不想落入附加賽,明天兩軍對陣,湖人面臨非勝不可的壓力。

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因右腳踝傷勢未癒,最快下周才能上陣,至於今天因背傷提前退場的A.戴維斯,明天則有望帶傷上陣。

本季NBA季後賽制度更動,前6種子才有季後賽保障名額,7至10種子則落入附加賽。

湖人本季還剩下6場比賽,強度剛好5成,排名聯盟第17,分別將碰上太陽、拓荒者和尼克,3支勝率五成以上球隊,另外3場比賽,火箭、鵜鶘和溜馬,勝率則不及5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