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D自責今手感不佳 籃網主帥稱「只是次罕見的失常」

2021/05/07 17:01

杜蘭特此役手感低迷,賽後相當自責。(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今天作客以109:113不敵獨行俠,布魯克林當家前鋒「KD」杜蘭特(Kevin Durant)今手感不佳,雖然拿下20分但全場21投僅7中,命中率慘兮兮,讓他相當自責,不過主帥奈許(Steve Nash)卻沒有責怪他,認為今天只是KD一次少見的失常。

今天比賽輸給獨行俠後,籃網落後七六人2.5場勝差,目前只剩下5場例行賽的布魯克林大軍,恐怕已經無緣爭取東部龍頭。杜蘭特今砍下20分,但全場21投僅7中,三分球更是4投全盡墨,賽後他自責不已,認為如果不是自己手感不佳,或許最後能帶領球隊逆轉。

「那些球本來應該要投進的,我感覺不錯,但可惜就是沒進,」杜蘭特說道,「我覺得,如果這幾球都能命中的話,應該就能帶領球隊翻身。」

下半場杜蘭特的狀況更差,第四節他更7投1中,他在受訪時也坦言有幾球其實不應該出手,「只是想得分上幫助球隊,有時候這種想法會讓我失控,但我想這也是學習的過程」。最後杜蘭特也表示自己賽後會多加練習。

「他(杜蘭特)絕對會進名人堂,他表現一直很好,」談起KD今低迷的表現,奈許並沒有苛責他,「每個人都有失常的時候,而他一直都很少,我沒什麼好說的,他是杜蘭特,他總是能命中,給對手的防線帶來極大的麻煩,今天就只是他罕見失常的一夜。」

而提起籃網近期苦吞4連敗,奈許則說:「我們現在仍然在努力熟悉彼此,希望激起良好的化學作用,我覺得4連敗對球隊來說不一定是壞事,我們不會讓連敗之風將我們吹離航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