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倪福德二軍連4場0失分 球迷敲碗兄弟「簽下去」

2021/05/07 19:44

倪福德改披兄弟球衣,二軍已經連4場無失分。(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二軍今天和統一獅二軍交手,38歲左投倪福德8下後援登板,投1.1局僅被敲1安,送出1次三振,成功為球隊守下勝利,與先發萊福力、中繼周磊兄弟攜手以3:0完封獅隊,二軍已經連4場無失分,讓許多球迷敲碗希望兄弟能正式簽下他。

兄弟二軍今推出萊福力先發對決獅二軍姚杰宏,此役前6局打完呈現投手戰,萊福力4局被敲2安,姚杰宏雖然被敲6安但6局狂飆10K無失分,不過7局下張竣凱登板後場上卻風雲變色,一局都還沒投完就失1分退場,接手的方建德更慘被敲4安讓兄弟再靠2支高飛犧牲打再添2分。

反觀兄弟中繼周磊表現出色,3.2局僅被敲1安無失分,最後由倪福德登板後援,用13球其中11顆好球,僅被敲出1安無失分,3人攜手完封獅隊二軍球隊守下勝利。

去年11月底倪福德與黃亦志等12人遭富邦球團釋出,之後倪福德隨兄弟春訓,表現也受到球迷關注,上月底兄弟將他登錄為合約所屬球員,簽下為期一個月短約,讓他除了可以在自辦賽登場外,也可於二軍例行賽出賽,之後再視表現決定是否換約。

而今倪福德後援再繳亮眼表現,也讓球迷讚不絕口,高喊「簽下去」、「可以call上來吃局數了」希望兄弟能夠簽下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