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德保拉挑戰先發8連勝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5/08 06:53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德保拉。(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大聯盟有2場轉播,紅人對決印地安人,雙方先發投手分別是邁利(Wade Miley)、普萊薩(Zach Plesac),張育成曾對邁利敲出安打,今日有機會出賽嗎? 道奇碰上天使,是場年輕投手的對決,由烏里耶斯(Julio Urias​)交手坎寧(Griffin Canning),哪隊能拿下勝利?記得收看轉播!

NBA有3場轉播,鵜鶘作客七六人,來看「怪物狀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與恩比德(Joel Embiid)的長人對決;塞爾提克踢館公牛,排名東部第11的公牛,正在力拚附加賽席次,他們能打敗綠衫軍嗎?最後一場是湖人作客拓荒者,兩隊目前同為37勝29敗,若湖人輸掉這場比賽,將落入西部第7,跌進附加賽席次,這場排名保衛戰,雙方會有什麼火花?敬請收看轉播喔!

日職兩場轉播,西武作客軟銀,雙方先發投手分別是松本航、馬丁尼茲(Nick Martinez),西武台灣好手吳念庭昨並未先發出賽,今日能重回先發打線嗎?樂天踢館日本火腿,王柏融若先發出賽,將與樂天王牌田中將大正面交鋒,也有機會和宋家豪上演「台灣內戰」,喜愛日職的球迷朋友不要忘記看轉播了!

中職兩地開打,中信兄弟迎戰富邦悍將,兄弟推出洋投德保拉掛帥,德保拉本季未嘗敗績,且拿下先發7連勝,目前防禦率僅1.44,今日會有什麼表現?悍將也是洋投應戰,派出邦威先發,邦威本季首勝未開張、防禦率3.57。

另一地在桃園球場,樂天桃猿對上統一獅,上演「土洋大對決」,由張喜凱強碰泰迪,其中張喜凱是本季首度交手統一,他能投出什麼表現呢?泰迪今年碰頭猿隊2次,皆繳出優質先發收下勝投,表現非常優異。喜愛中職的球迷朋友不要忘記鎖定轉播!

MLB

07:00 紅人@印地安人 愛爾達體育2台

09:30 道奇@天使 緯來體育、華視

NBA

07:00 鵜鶘@七六人 緯來體育

07:30 塞爾提克@公牛 愛爾達體育1台

10:00 湖人@拓荒者 愛爾達體育1台、ELEVEN SPORT1

日職

12:00 西武@軟銀 ELEVEN SPORT2

13:00 樂天@日本火腿 ELEVEN SPORT1

中職

17:05 富邦悍將@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

17:05 統一獅@樂天桃猿 ELEVEN SPORTS1

SBL季後賽

17:00 台銀@裕隆

轉播:緯來育樂/精彩台

WSBL

15:00 電信@台電

16:40 國泰@台元

轉播:智林體育台、 Youtube GetWin Spor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