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下放陳重廷 餅總:虛心檢討隊形

2021/05/07 17:43

何恆佑。(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龔乃玠/天母報導〕統一獅今下放昨天攻守都失常的二壘手陳重廷,首度拉上19歲獅隊第二指名何恆佑,餅總今正面回應昨日遭大逆轉的原因,表示球隊會虛心檢討。

餅總表示,昨天5局打完6:0領先,換下林靖凱,是為了讓陳重廷調整一下,想說應該不會落差這麼大。陳重廷在7局下接滾地球失誤,8局上0出局滿壘也沒送回分數,9局下再發生傳球失誤,最終讓味全完成大逆轉。

餅總指出,球隊有空間讓他們下場,「如果這個時間點沒給他們調整,可能就不會有其他機會了,最後球隊被逆轉,不是單一人的問題,而是整隊隊形安排的問題,這個我們會虛心檢討。」

獅隊二游板凳薄弱,陳重廷處理基本滾地球失誤,再加上滿壘沒建功,已累積不小壓力,但獅隊沒有人可以換,板凳上剩餘的內野手林子豪,近日因髖關節不適休養中。餅總說,陳重廷不是不好,只是要去克服這關。

統一獅陳重廷今遭下放二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何恆佑今生涯首度上一軍,首戰沒有排入先發。餅總笑說,「先來吃便當就好了,先看便當好不好吃。」隨後指出他們都可以用,透過比賽去產生球隊不一樣的隊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