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冠軍賽G1登錄名單出爐 得分王塔克遭棄用有兩大原因

2021/05/07 18:10

塔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台新夢想家塔克以場均27.9分,拿下P.LEAGUE+本季得分王,但他對台北富邦勇士就是打不好,也讓他在冠軍賽首戰再度遭到割愛,由「雙鋒」洋將杰倫和希克斯披掛上陣。

塔克擁有出色得分能力,成為不少球員的噩夢,但本季卻已多次遭勇士的防守布陣破解,不只年度MVP張宗憲的嚴密盯防,加上其他球員適時補防,讓塔克難以施展拳腳,本季他對勇士場均為19分,其中有1場更只有2分進帳,與對其他兩隊殺紅眼的表現有明顯落差。

夢想家本季對勇士取得2勝6負,這2勝都是希克搭杰倫時所拿下,此外,塔克在例行賽最後5場登錄及挑戰賽第2戰都有登場機會,球隊陷入6連敗,亟欲拔頭籌的夢想家會在今天棄用塔克並非毫無道理。

至於勇士今登錄年度最佳洋將塞瑟夫和搖擺人辛特力,他們兩人對戰夢想家都繳出不俗成績,反倒是賈西亞登場時只有1勝2敗。

PLG冠軍賽G1登錄名單出爐。(PLG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