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賽前練投兩小時 不能上場的塔克有話說

2021/05/07 18:09

夢想家洋將塔克今是兩隊中最早到球場練球的球員。(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塔克今是台新夢想家最早到球場練投的球員,不過,他在P.LEAGUE+總冠軍賽首戰還是遭棄用,被問及會不會對此感到沮喪,他淡淡地說不會,但也強調,自己確實很想上場。

塔克以場均27.9分榮膺本季得分王,但他在季後賽卻是英雄無用武之地,與桃園領航猿打滿5戰的季後挑戰賽,他也只有第2戰上場。

儘管如此,塔克今在賽前還是不斷苦練,練投近2小時,約投700顆球,他說:「我想上場打球,不管能否上場,我都會在賽前做好萬全準備。」

對於已連續4場都枯坐板凳,塔克表示,其實作為職業球員,自己已能習慣這樣的事實,並不會有太大的情緒起伏,也不會主動去跟教練朱利爾斯請纓上陣,但他還是重申,「我真的很想上場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