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史上首場總冠軍戰開打!球迷怎麼看

2021/05/07 18:30

田壘球迷周仕敏。(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P.LEAGUE+總冠軍戰今在和平籃球館點燃戰火,開放進場前球迷已在場外大排長龍,相當熱鬧;不過碰上近期疫情升溫,勇士球團對於防疫更加謹慎,包含量體溫、消毒以及施行實名制,讓球迷能在安全的環境下看球。

元智大學大四生周仕敏今從桃園北上看球,他表示,自己從國中時期開始看夢想家球星田壘打球,對於他的親和力印象深刻,「他是一個沒有架子的球員,在球場碰到球迷要求合照、簽名都不會拒絕,和其他的球星很不一樣。」

周仕敏透露,田壘在夢想家彰化主場的引退賽,他也進場支持,對於「壘哥」退休相當不捨,「真的覺得很可惜,很謝謝他為台灣籃球付出這麼多。」對於總冠軍賽戰況,周仕敏力挺夢想家,他說:「我相信夢想家,比賽會打到第7場,然後夢想家以4:3奪冠。」

研究生冉子益今和朋友一同從嘉義北上看球,並為偶像林志傑加油,他表示,林志傑就是台灣籃球的圖騰,講到台灣籃球都會想到他。

冉子益和朋友自P.LEAGUE+季前就開始進場看球,也曾前往台中的場次觀戰,他們表示,PLG把看球氣氛營造很好,讓他們感覺到像回到先前SBL最熱鬧的時期,也希望下個球季可以有新球隊,比賽會更有競爭性、更精采。冉子益和友人都力挺富邦勇士奪冠,且他們預測比賽不會打超過6場。

冉子益(左二)和友人一同進場看球。(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