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被余謙點名對決 陳真:第1打席要偷點

2021/05/07 18:59

陳真。(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新秀余謙今天首次在中職出賽,在主場擔任對富邦悍將的先發投手,日前表示最想對決的打者是對方外野手陳真,陳真說:「我跟他說,第1打席要偷點。」

余謙在大學時期唯一被打的全壘打就是出自陳真之手,陳真透露,余謙早上傳訊息給他,說為了今天這場比賽,昨天竟然興奮到睡不著,「我跟他說,第1打席要偷點。」

余謙、陳真都在去年季中選秀會獲得青睞,兩人在二軍已經交過手,陳真覺得,余謙之前不像大學時有自信,或許與搭配的捕手比較年輕有關,但最近都跟黃鈞聲搭配,感覺就很不一樣。

陳真表示,看到余謙要在一軍初登板,想起自己在一軍的第1打席很緊張,之後慢慢覺得不過就是比賽,希望余謙好好享受比賽,也期待他的投球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