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意料之外的年度MVP 張宗憲目標總冠軍

2021/05/07 19:06

張宗憲。(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富邦勇士球星張宗憲獲選P.LEAGUE+元年的年度最有價值球員,今在滿場7000名主場球迷的掌聲祝福下受獎,他坦言,這算是意料之外的獎項,最終目標是與球隊一起拿總冠軍。

張宗憲上季效力台新夢想家,去年7月卻因攜帶大麻電子煙遭逮捕,之後遭釋出,還一度無球可打,但他在勇士重新出發,用出色表現證明價值。

張宗憲本季出賽22場,場均攻下15.6分,為本土球員之首,他表示,其實從未想過可以得獎,是到了季中才覺得有這個機會,但他也很明白,「想要拿MVP,除了實力外,還是要有點運氣,而且也要球隊戰績也要夠好。」

這也是張宗憲職業生涯首座年度MVP,但他對於獎項卻是輕描淡寫,也沒想過要拿總決賽MVP,他說:「首要目標還是要助隊拿冠軍。」

至於勇士教練許晉哲帶領球隊拿下傲視全聯盟的19勝5敗成績,今也獲頒年度教練,他賽前簡短地說:「謝謝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