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尋求隊史紀錄並延續戰線 台銀擬定戰略要破解裕隆

2021/05/07 19:32

台銀張博勝。(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第18季SBL季後賽明晚5點將進行關鍵G4,面臨背水之戰的台銀將尋求隊史首次的單季季後賽2勝,並延續戰線,首先要解決裕隆洋將喬丹所帶來的威脅。

相隔4季才重返SBL季後賽的台銀在G2奪勝,這一勝已等了15年,上一場勝利要追溯回2006年4月,隊史在季後賽累積2勝10敗,且從未單季在季後賽拿下第2勝。

老將張博勝發下豪語,「G4一定要拿下來,上一勝都等那麼久了,本季(季後賽)第二勝多等2天也可以接受。」

裕隆在季後賽G3前夕才向籃協提出「李恩條款」的傷病特例,將洋將克里斯馬斯註銷,並由曾在本季璞園隊出賽過的喬丹即刻救援,他首度出賽就繳出優質成績單,貢獻出17分、18籃板和5助攻,並點燃裕隆的外線火力。

主帥陳國維認為,「喬丹加入裕隆後,的確改變戰局;過去克里斯馬斯坐鎮禁區,裕隆戰數多半由內往外打;換成喬丹後,裕隆進攻籃板增加,打出很多次轉換快攻,加上他例行賽結束後已休息多日,體力充沛,讓我們疲於奔命。」

第四戰如何變陣,陳國維說,「前一場球員有些慌亂,但沉澱後大家都已經有心理準備,也知道該如何迎敵;首要目的是防堵裕隆外線火力,相信G4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