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不被看好的夢想家 總決賽G1半場領先富邦勇士

2021/05/07 20:12

台新寶島夢想家希克斯(左)。(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從季後挑戰賽一路打進P. LEAGUE+冠軍賽的台新夢想家,今對上聯盟龍頭台北富邦勇士展開「金控大戰」,靠著洋將希克斯拿19分,加上本土中鋒李德威挹注17分,半場打完以58:53領先。

勇士本季例行賽對戰夢想家取得6勝2負優勢,今坐鎮主場還有滿場7000名球迷助威,讓他們成為更被看好的一方。

只不過,勇士前次出賽已經是4月10日,久未實戰也成為最大變數,雖高人氣的林志傑首節就飆進2顆三分球,讓球迷的歡騰聲幾乎快掀翻場館屋頂,但夢想家本土中鋒李德威表現更神勇,他能裡能外,6投5中含外線3次出手全進拿14分,讓勇士首節打完以28:31落後。

勇士次節靠著洋將辛特力獨攬14分,一度扭轉戰局,但夢想家多點開花,楊敬敏及最佳第6人沃克也接連跳出得分,讓賽前較不被看好的夢想家帶著58:53領先進入下半場。

台新寶島夢想家希克斯(左)運球突破。(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