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偉殷要被降二軍了 阪神將組三洋砲打線

2021/05/07 22:26

陳偉殷。(資料照,圖片取自陳偉殷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轉戰阪神虎的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在客場面對橫濱DeNA,殷仔僅投3.1局失4分3分自責,無關勝敗,阪神虎最後以6:12輸球。阪神監督矢野燿大賽後表示,將拉上新洋砲小羅哈斯(Mel Rojas Jr.),陳偉殷則降至二軍。

陳偉殷本季首戰面對老東家中日龍,交出6局失1分好投,摘得本季首勝。但陳偉殷今面對橫濱DeNA,僅投3.1局用72顆球,被敲5安,三振、保送各3次,失掉4分有3分自責,靠隊友打線支援逃敗。

日媒《Daily》報導,矢野燿大賽後決定要升上洋助人小羅哈斯(Mel Rojas Jr.),陳偉殷則將被下放二軍。小羅哈斯將和馬泰(Jefry Marte)、山德斯(Jerry Sands)組成三洋砲打線。

小羅哈斯去年在韓職以47轟、135分打點,摘得年度MVP。他季前以2年合約加盟阪神虎。小羅哈斯今年在二軍出賽9場,有2轟、6分打點,打擊率2成。

小羅哈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