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網紅屁孩弟挑釁炫富拳王 搶帽挨揍還刺青宣傳(影音)

2021/05/08 07:14

傑克出言挑釁,甚至搶了梅威瑟帽子,現場一片混亂。(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炫富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將於美國時間6月6日,與網紅屁孩保羅(Logan Paul)在邁阿密滾石體育場進行6回合拳擊表演賽,不料賽前造勢記者會意外失控,保羅的弟弟傑克(Jake Paul)出言挑釁,甚至搶了梅威瑟帽子,導致現場一片混亂,引發各界熱議。

據英媒《太陽報》報導,儘管各界都不看好現年26歲的保羅「越級打怪」,但為了專心備戰,現年44歲的不敗傳奇老將梅威瑟,已要求脫衣舞孃女友夢露(Anna Monroe)搬出兩人現居的拉斯維加斯豪宅。只不過,記者會上兩位主角互嗆時,半途殺出的傑克搶光鋒頭,與梅威瑟口角後居然出手摘了帽子就跑,混亂中被對方保鏢逮住,還挨了一拳變黑眼圈,同為人氣網紅的傑克沒浪費絕佳炒作機會,把「Gotcha hat」英文字和帽子圖案紋在右小腿,鬧事後在個人推特大肆宣傳。

傑克去年11月上擂台,把前NBA灌籃王羅賓森(Nate Robisnon)KO而一戰成名,也與哥哥同樣掙得挑戰職業拳擊名將的機會,只不過屁孩行徑徹底惹怒梅威瑟,揚言早晚要好好修理他一頓,「你不能這樣碰我,如此不尊重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