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楊敬敏超時三分球的大誤判 陳建州凌晨發文:難受的夜晚

2021/05/08 06:59

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楊敬敏昨日的壓哨三分球(中)引發爭議。(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P.LEAGUE+總冠軍賽首戰關鍵最後3分鐘,出現楊敬敏超時三分球的爭議,賽後聯盟承認誤判,並祭出3名裁判遭禁賽的處分,針對重大比賽的漏吹疏失,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也在凌晨發文吐露心情:「真是令人難受的夜晚!」

楊敬敏末節最後3分鐘的外線出手,其實是24秒違例,卻成為進算的壓哨三分球,讓夢想家翻轉戰局,重擊勇士士氣受挫,最後演變成該役勝負的重要轉捩點,終場夢想家以114:109在系列賽率先開胡。

聯盟賽後發出官方新聞稿,承認當下就是誤判,屬漏吹屬重大疏失,接下來這3名裁判都不會在總冠軍賽吹判,陳建州今在臉書發文,「我虛心接受來自球迷、球團、媒體所有的指教與批評,立即在賽後進行檢討與懲處、勇於承認錯誤、記取教訓是我們最深切的反省,並承諾將竭盡所能努力改進讓後續賽事能順利進行,以還給大家公平且公正的比賽勝負。」

這砂鍋大的誤判讓勇士隊教練許晉哲難以接受,儘管看結果並無法扭轉勝負,但最後兩方氣勢因這球彼此消長,他也直言:「這是7戰4勝制的總冠軍賽,我無法接受這樣的誤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