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鵜鶘怪物狀元左手指骨折 球團怒批:裁判的錯

2021/05/08 07:49

Z.威廉森手指骨折,將無限期缺陣。(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記者羅培茲(Andrew Lopez)報導指出,鵜鶘「怪物狀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今天傳出左手無名指骨折,將無限期缺陣的壞消息,球團今指責聯盟,這個傷害是可以避免的。

報導指出,Z.威廉森在與費城七六人之戰前進行X光電腦斷層掃瞄後發現傷勢,羅培茲推測Z.威廉森應該是與勇士隊對戰,在第三節剩下約9分鐘時與勇士中鋒魯尼(Kevon Looney)爭搶籃板球時受傷的,他在雙方碰撞後抓著自己的手並要求暫停。

鵜鶘籃球營運副總裁葛瑞芬(David Griffin)表示,他認為Z.威廉森的傷勢是可以避免的,「這是打擊性的傷害,他的手被一次又一次的打擊。我們透過各種方式告訴NBA,包含傳送影片、告知所有官方部門的人,他們在場上對Z.威廉森的判決方式會讓他受傷。」

葛瑞芬為Z.威廉森抗議,表示他每次挑戰禁區的時候都會受到對手攻擊,而且對手還會跟他說「我每次都會對你這樣做,因為裁判不會吹犯規。」葛瑞芬認為,裁判的吹判導致了這些在禁區的攻擊行為不斷發生。

此外葛瑞芬也透露,Z.威廉森其實一直帶傷打球,「他渴求幫助自己的隊友,因此他才會帶傷上陣,結果他得到的回報卻是,以一個不該發生的方式傷了另外一支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