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偉殷1局爆 阪神監督賽後指出最大缺點

2021/05/08 08:01

陳偉殷。(資料照,圖片取自陳偉殷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陳偉殷昨天進行本季第2場先發,對橫濱主投3.1局丟掉4分退場,雖然隊友火力支援逃敗,不過阪神監督矢野燿大賽後仍明言陳偉殷要下二軍再調整。

陳偉殷此役前3局沒被敲出任何安打,球隊也取得2:0領先,第4局卻出現亂流,保送後被連續敲出4支安打,單局丟掉4分,矢野監督說:「球太高了,縱使軌跡好,但進壘點高,打者看來還是會覺得很甜。」

不過他也表示陳偉殷今天有幾球比之前還會跑,「雖然有點高,加油點把球壓低,或許結果會不同。」

陳偉殷投3.1局被敲5支安打,送出3次三振,還有3次四壞球,丟掉4分,防禦率上升到3.86,最快球速為145公里。阪神此役在7局上追平比數,7局下又被單局打下5分遭逆轉,最後6:12吞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