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簽回前冠軍中鋒 安德森雙向合約將轉正

2021/05/08 08:46

貝爾將重返勇士隊。(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The Athletic》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爆料,勇士將會把陣中前鋒安德森(Juan Toscano-Anderson)的雙向合約轉成正式NBA合約,並用空出的雙向合約,迎回前冠軍中鋒貝爾(Jordan Bell)。

安德森本季在勇士隊出賽48場,場均以58.4%的命中率、40.8%的三分命中率,拿下5.4分、4.2籃板與2.6助攻。

安德森的雙向合約被轉為正式合約。(資料照)

貝爾曾在2017-18球季與勇士隊攜手奪冠,2018-19賽季結束後被灰狼簽下,隨後輾轉被當成各隊的交易籌碼,先是在4方交易被送往火箭,隨後火箭又把他給送往灰熊,在被灰熊釋出後與騎士隊簽下2年合約,但又被騎士交易給湖人,卻馬上被湖人釋出。隨後貝爾與巫師簽下Exhibit 10合約後被釋出,巫師後續又給了他兩張10天短約,最後才回到勇士隊。

貝爾是6呎8吋的矮小禁區球員,在NBA生涯累積159場出賽,平均可以拿下3.7分、3.1籃板與1.3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