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慘!開季展現MVP架勢 雙城「黑鱒」玻璃體質又來了

2021/05/08 09:18

巴克斯頓。(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季繳出驚人打擊表現的雙城隊外野手巴克斯頓(Byron Buxton),在今天因為臀部拉傷被放進10天傷病名單當中,並把百大新秀之一的外野手Trevor Larnach拉上來,有望初登大聯盟。

巴克斯頓是2012年選秀會上首輪第二順位被雙城選進的大物,當時跑、打、守、傳樣樣通的他,被球探譽為會是下一個楚奧特(Mike Trout)。但巴克斯頓卻有著一個相當大的弱點,那就是他實在太容易受傷。

巴克斯頓生涯7年僅有1個球季出賽場次超過100場,2017年他打了140場球,不僅拿下金手套獎,還在季末MVP的票選上獲得第18名,去年他出賽39場,在季末MVP票選上獲得第16名。

今年球季巴克斯頓的表現有問鼎MVP的架勢,他在24場比賽中已敲出9轟,10支二壘安打是聯盟第一,打擊率高達3成70,長打率是聯盟最高的0.772,攻擊指數1.180,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他的勝利貢獻值(WAR)就高達2.7(baseball reference版本),是全聯盟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