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成史上最慘衛冕軍 美媒:沒有一個冠軍這樣過...

2021/05/08 09:56

詹姆斯與A.戴維斯本季皆因傷缺席多場比賽。(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在今天與拓荒者對決前,戰績僅37勝29敗,若輸球將會落到西部第七的位置,將有可能落入得打附加賽的局面,美媒也整理出湖人本季的傷病狀況,堪稱史上最慘衛冕軍。

《ESPN》整理數據資料指出,本季湖人得分前兩名的詹姆斯(LeBron James)與A.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今天前合計已缺賽58場(前者23場,後者35場),沒有任何一個NBA冠軍,曾出現過得分前兩傑合計缺席超過50場、同時缺席超過20場的狀況。

湖人在A.戴維斯受傷後的戰績為16勝23敗,表現甚至比公牛與國王這兩支後段班球隊來得差,而本季他們在缺少詹姆斯時的戰績是9勝14敗,詹姆斯與A.戴維斯同時缺陣時,戰績為7勝10敗。詹姆斯與A.戴維斯同時都有上場時,湖人的戰績是17勝8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