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法官」2018年後首度失誤 洋基單局爆慘敗國民

2021/05/08 10:47

賈吉發生自2018年9月後的首次失誤。(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與國民正面交手,前7局打完雙方還以3:3平手,想不到第8局洋基大崩盤狂失6分,就連賽前生涯僅9次失誤的「法官」賈吉(Aaron Judge)都發生罕見失誤,終場以4:11在主場吞下敗仗。

國民2局敲出兩發全壘打打下3分大局,洋基則在1、2、6局由拉梅修(DJ LeMahieu)的雙響砲與桑契斯(Gary Sanchez)的陽春砲追到3:3平手。

8上洋基派出本季表現優異的羅艾西加(Jonathan Loaisiga)登板,想不到他先被赫南德茲(Yadiel Hernandez)敲安上壘,「法官」賈吉(Aaron Judge)還發生自2018年9月後的首次失誤讓他踏上得點圈。

在失誤過後,羅布雷斯(Victor Robles)的犧牲觸擊再度造成拉梅修失誤,國民過得超前分,接著透納(Trea Turner)敲安後,哈里森(Josh Harrison)轟出3分彈拉開比數,索托(Juan Soto)馬上再補上一支安打,羅艾西加在三振掉下棒的貝爾(Josh Bell)後被換下場。

上場的賽薩(Luis Cessa)一上來就投出保送,隨後被史瓦伯(Kyle Schwarber)敲安失掉分數,隨後捕手高梅斯(Yan Gomes)又靠著托瑞斯(Gleyber Torres)的失誤站上壘包,洋基單局發生3次失誤狂失6分。

最終國民在9局又靠著索托的兩分砲進帳2分,洋基雖在下個半局靠著佛雷瑟(Clinat Frazier)的安打進帳1分也無濟於事,終場就以7分差慘敗國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