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虎強打超越貝比魯斯 直指生涯3000安(影音)

2021/05/08 11:24

卡布雷拉。(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隊38歲球星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距離生涯3000安又向前邁進了一小步。今對戰雙城的比賽中,布雷拉在第二、第四局各敲一支一壘安打,累積來到2874安,在大聯盟打擊排行榜上排名45,超越了「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

剛遭到天使釋出的普侯斯(Albert Pujols)是現役球員中唯一比卡布雷拉(Cabrera)擁有更多支安打的球員,他的安打數為3253支,歷史排名第14。

上個月,對於即將追過貝比魯斯的里程碑,卡布雷拉說道:「我還真的沒有想過這件事,不過,能夠和貝比魯斯的名字並列實在太酷了。這太棒了,我很幸運,我每天都感謝上帝給我這個機會。」

在他19年職業生涯中,卡布雷拉曾經連續兩年(2012、2013)拿下美聯MVP,其中2012年贏得三冠王,還有11次明星賽入選、2003年世界冠軍、7座銀棒獎,以及4座美聯打擊獎。2012年,他帶領老虎打進世界大賽,結果被巨人隊橫掃。他說:「我這一生從沒想過自己能夠打出這麼多支安打,對於我和我的職業生涯,我永遠不會把事情視為理所當然,只要我上場,不管人們怎麼說我、好或壞,我都不在乎,我就只是做好我的工作。」

卡布雷拉只要再擊出11支全壘打就能完成生涯500轟,接下來力拼超越麥格夫(Fred McGriff)和賈里格(Lou Gehrig),兩人皆在493轟時止步,結束職業生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