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04年來首見! 浪人左投飆本季第4場無安打比賽(影音)

2021/05/08 11: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隊左投邁利(Wade Miley)今天面對印地安人,投出隊史第17場無安打比賽,同時也是自2013年的貝利(Homer Bailey)以來首場無安打比賽,幫助球隊以3:0拿下勝利。

最近6年待過6支球隊,已成為大聯盟浪人的邁利,今天全場只投出1次的保送,飆出8次三振,以無安打比賽拿下自己本季第4勝,同時這也是本周繼金鶯隊的明斯(John Means)後第二場無安打比賽,本季第4場。

34歲又127天的邁利,是繼2004年的「巨怪」強森(Randy Johnson)後,最老的國聯無安打比賽投手,當時強森是以40歲又251天的年紀投出無安打比賽。

邁利投出本季第4場無安打比賽。(美聯社)

這場比賽雙方打完前8局都沒有得分,但印地安人隊在9上守備花式出包,先是一、二壘有人時沒有補位失掉第一分,接著終結者克雷斯(Emmanuel Clase)還發生投手犯規多掉1分,紅人在這局一共拿下3分,讓邁利不至於在投出9局的無安打比賽後進入延長賽。

根據《ESPN》指出,於本賽季前,MLB史上僅有1次在5月結束前出現4次無安打比賽的紀錄,是在1917年球季。

邁利投出本季第4場無安打比賽。(美聯社)

邁利投出本季第4場無安打比賽,也是紅人隊史2013年來首場無安打比賽。(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