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敲安、得點圈打擊率再上升 西武擊敗軟銀

2021/05/08 15:09

吳念庭得點圈有人敲安,不過柳田展現雷射肩美技讓他的打點泡湯。(圖片擷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軟銀今天在主場迎戰西武獅,西武靠著栗山巧與愛斗的適時安打打回2分,再加上投手群聯手封鎖得點圈手軟的鷹隊,終場就以2:0拿下勝利。

台灣好手吳念庭今天先發六棒守二壘,在首打席就於得點圈有人的情況下敲安,只可惜二壘上的森友哉跑速太慢,在本壘前出局,無緣讓吳念庭進帳本季第18分打點。

不過吳念庭今天在敲安後,第二打席被漂亮的內角速球三振出局,第三打席雖敲出深遠飛球卻被美技接殺,6局他還發生失誤,導致提前被代守下場,總計今天3打數1安打,打擊率上升到2成70,發生一次失誤。

第九局

9下,西武換投:蓋瑞特(Reed Garrett),中村晃選到保送上壘,軟銀也更換代跑真砂勇介,松田宣浩選到保送上壘,周東佑京犧牲觸擊成功,二、三壘有跑者,一出局。上林誠知飛球出局。明石健志選到保送形成滿壘。柳田游擊滾地球出局,西武2:0擊敗軟銀。

9上,軟銀換投:泉圭輔,中村剛也游擊平飛球出局,栗山巧三壘平飛球被接殺,山川穗高三壘滾地球形成安打上一壘。代跑的熊代聖人盜壘失敗,三出局。

第八局

8下,西武換投:平良海馬。牧原大成三壘滾地出局,柳田悠岐二壘滾地球,代守的山田發生失誤讓打者上一壘。長谷川出局,栗原陵矢右外野安打,一、三壘有跑者。甲斐拓也被三振出局,西武持續以2:0領先軟銀。

8上,軟銀換投:嘉弥真新也,他投出3上3下飆出2K。

第七局

7下,西武換投:森脇亮介,吳念庭被山田遥楓代守下場。甲斐拓也擊出游擊滾地球並靠著失誤上一壘,中村晃選到保送,一、二壘有跑者。松田宣浩點出捕手附近小飛球被接殺,一出局。周東佑京右外野飛球出局,二出局,二壘跑者上三壘,一、三壘有跑者。上林誠知飛球出局,三出局。

7上,西武3上3下,吳念庭中外野方向深遠飛球被美技接殺。

第六局

6下,牧原大成敲出二壘方向安打,吳念庭發生失誤讓打者上二壘,柳田悠歧中外野飛球出局,一出局。長谷川勇也游擊滾地球出局,跑者上三壘。栗原陵矢飛球出局,三出局,軟銀還是沒辦法把三壘跑者送回本壘。

6上,西武3上3下。

第五局

5下,軟銀3上3下。

5上,史班根柏格選到保送上壘,木村文紀犧牲觸擊護送跑者上二壘,愛斗二壘安進帳1分打點,西武2:0領先。源田左外野界外飛球出局,森友哉飛球出局,三出局。

第四局

4下,長谷川勇也代打上場敲出二壘安打,栗原陵矢點出投手前滾地球護送跑者上三壘,一出局。甲斐拓也游擊滾地球出局,中村晃飛球出局,三出局,軟銀還是沒有得分。

4上,栗山巧左外野飛球出局,山川穂高揮棒落空被三振,吳念庭站著不動被三振,三出局。

第三局

3下,2出局後,牧原大成點出一支巧妙的內野安打上一壘,柳田飛球出局,三出局。

3上,西武再度3上3下。

第二局

2下,賈西亞爾敲出深遠二壘安打,栗原陵矢被三振出局,甲斐拓也擊出三壘方向強勁滾地球,賈西亞爾離壘過遠被夾殺出局,打者上一壘,二出局。中村晃選到保送上壘,松田宣浩三壘滾地球出局,三出局。

2上,西武3上3下。

第一局

1下,1出局後牧原大成敲安上一壘,柳田悠歧被三振,牧原大成盜壘被阻殺形成變相的3上3下。

1上,源田與森友哉相繼敲出一壘安打,一、二壘有跑者。中村剛也右外野飛球出局,二壘跑者推進到三壘。栗山巧敲出游擊方向穿越安打帶有打點,西武1:0領先,一、二壘有跑者。山川穂高左外野飛球出局,二出局。吳念庭右外野安打,結果二壘上的森友哉在跑回本壘時,被柳田悠岐雷射肩助殺出局,三出局。

賽前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今天作客軟銀主場,西武推出松本航先發,軟銀推出洋投馬丁尼茲。

效力西武的台將吳念庭昨日比賽沒有先發僅上場代手,今擔任第6棒二壘手,目前共出賽30場,打擊率2成68,敲出3轟、17打點,得點圈打擊率高達4成09。

西武先發打線

(遊) 源田壮亮
(捕) 森友哉
(三) 中村剛也
(指) 栗山巧
(一) 山川穂高
(二) 吳念庭
(左) 史班根柏格
(中) 木村文紀
(右) 愛斗

先發投手:松本航

軟銀先發打線

(中) 上林誠知
(遊) 牧原大成
(右) 柳田悠岐
(指) 賈西亞爾
(左) 栗原陵矢
(捕) 甲斐拓也
(一) 中村晃
(三) 松田宣浩
(二) 周東佑京

先發投手:馬丁尼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