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王柏融單場4打數2長打 火腿 4:1 樂天

2021/05/08 15:46

第九局

9局上,樂天打線無攻而返,日本火腿終場以4:1擊敗樂天金鷲。

第八局

8局下,王柏融第4打席面對後援投手森原康平,打第一球敲出三壘上方飛球出局。

第五局

5局下,近藤健介敲出陽春砲,火腿4:1領先。王柏融第三度上場打擊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

5局上,茂木榮五郎敲出陽春砲,樂天追成1:3。

第四局

4局下,中田翔安打上壘,王柏融掌握第一球151公里速球又敲出二壘安打,單場兩打席都長打,形成二三壘有跑者。宇佐見真吾滿壘敲適時安打,火腿以3:0領先。

第三局

3局上,王柏融跑了一段距離接殺黒川史陽敲出的飛球,可能形成鳥安。

第一局

1局下,杉谷拳士敲出安打後盜上二壘,近藤健介在2好3壞時敲出二壘安打,火腿1:0先馳得點。王柏融在二壘有人時掌握偏高滑球,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敲進本季首分打點,火腿2:0領先。

賽前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在主場和樂天續戰,「台灣大王」王柏融今擔任先發第五棒左外野手。王柏融本季出賽4場,10打數敲出4安打,打擊率.400,今天要用火熱狀態生涯首度對決「神之子」田中將大。

日本火腿先發打線:

1(中) 五十幡 亮汰
2(二) 杉谷 拳士
3(指) 近藤 健介
4(一) 中田 翔 
5(左) 王 柏融 
6(游) 石井 一成
7(右) 万波 中正
8(三) 平沼 翔太
9(捕) 宇佐見 真吾

先發投手:上澤直之


樂天金鷲先發打線:

1(游) 小深田 大翔
2(一) 鈴木 大地
3(指) 浅村 栄斗
4(左) 島内 宏明
5(三) 茂木 栄五郎
6(右) 岡島 豪郎
7(中) 辰己 涼介
8(二) 黒川 史陽
9(捕) 太田 光

先發投手:田中將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