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五搶一》台灣隊注意了! 日媒爆3大日職洋將來台參戰

2021/05/08 13: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京奧運最終資格賽由於中國退出,6搶1變成5搶1,對手有荷蘭與澳洲,還有美洲區資格賽第2、3名球隊,日本媒體爆料中日龍3大古巴洋將會參賽,若古巴隊必須打最終資格賽也會來到台灣。

日媒「東京體育」報導,中日洋投馬丁尼茲(Raidel Martínez)、羅德里奎茲(Yariel Rodríguez)、捕手馬丁尼茲(Ariel Martinez)都將在5月下旬離隊,參加6月初在美國佛州進行的8搶1美洲區資格賽。

日媒指出,如果古巴沒有在美洲區資格賽取得東京奧運門票,可能會再去台灣參加最終資格賽,中日3名古巴洋將也會來到台灣。

R.馬丁尼茲今年暫代中日終結者角色,戰績0勝2敗5救援,防禦率3.55,雖然低潮,但是去年出賽54場防禦率只有1.7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