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誤判「助攻」夢想家首勝? 教練朱利爾斯:專注場上

2021/05/08 13:47

台新夢想家總教練朱利爾斯。(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台新夢想家本土一哥楊敬敏昨在P.LEAGUE+總冠軍首戰面對台北富邦勇士,繳出23分、10籃板、10助攻,成為聯盟史上第1個締造大三元的本土球員,只不過,他在最後3分鐘的超時三分球誤判,反倒成為最後外界討論的焦點。

夢想家原本還以104:106落後,楊敬敏在24秒進攻計時器歸零後投進三分球,不但沒判進攻違例,裁判還認定球進算,這也成為改變比賽走勢的關鍵一球。

夢想家終以114:109扳倒勇士,在總決賽拔頭籌,朱利爾斯認為,這得歸功於球員能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其中包括陳振傑在最後53.9秒價值連城的三分球,他認為,每個人上場都能把握機會,也讓他有越來越多可用之兵,是一場令他感到驕傲的勝利。

至於外界出現誤判才是「助攻」他們奪勝的聲浪,是否會因此抹煞球員比賽的好表現?朱利爾斯今不願多談,僅說:「一切專注場上表現。」

洋將杰倫昨只打了13分鐘就退場,朱利爾斯解釋是「身體不適」,但並未詳細說明,明天是否會登錄上場也得看當日情況而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