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現身南科!和大家一起動起來

2021/05/08 15:27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2021運動在南科」系列活動,今集合南科人在鷹萬健康生活館一起動出精彩,邁向健康,並邀請世界球后戴資穎出席和大家同樂。

科技部南科管理局透過球賽、夜跑及健走等系列活動,持續與園區廠商共同促進員工的身心健康。今日活動開場由統一獅啦啦隊帶領南科人活力又動感十足的暖身,南法馬拉松好手吉雷米也前來與健走民眾鳴槍起走。

戴資穎今出席南科活動。(南科管理局提供)

南科管理局局長蘇振綱表示,南科致力打造一個健康、安全、友善的職場環境,目前園區正值快速成長期,在疫情衝擊下,更需要重視自己的健康及家庭,謝謝世界球后小戴連續代言,希望世界的南科未來能更發光發熱,台南市長黃偉哲也期許小戴能繼續留在世界球后。

南科最佳「戴」言人戴資穎,連續4年「運動在南科」,這場小戴球后與南科盃冠亞軍選手PK的羽球友誼賽,第1場由群創光電張婕選手挑戰戴資穎,雖不敵小戴,但仍打出精采好球;

第2場則由台積電黃鶉亦選手出戰,以快速殺球拿下分數,雖難敵球后小戴刁鑽球技,由小戴直落二獲勝,但現場仍為2位南科首選球員喝采。

為一睹球后風采,場內觀賽位置一位難求,粉絲仍聚集場外電視牆觀看現場轉播,今年適逢東京奧運賽事,這次友誼賽除了讓小戴小試身手,為東奧暖暖身,南科人也現場集氣,將滿滿祝福送給小戴,希望小戴能成功摘金。

2021運動在南科今登場。(南科管理局提供)

戴資穎今出席2021運動在南科活動,和南科員工透過羽球交流。(南科管理局提供)

戴資穎今出席2021運動在南科活動。(南科管理局提供)

2021運動在南科今登場。(南科管理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