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2長打重擊 田中將大寫生涯首次慘紀錄吞敗

2021/05/08 15:47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火腿「大王」王柏融今生涯首度對戰樂天金鷲「神之子」田中將大,敲2支長打,打進本季首分打點,球隊以4:1賞給田中本季第2敗,這是田中生涯第1次在札幌巨蛋失掉4分以上。

首局田中就狀況連連,被杉谷拳士、近藤健介連續安打掉分,2出局王柏融再抓到133公里的滑球,敲出直擊全壘打牆的中外野二壘安打,送回近藤,今年首分打點開張。

4局下,王柏融抓田中將大第一顆151公里二縫線速球,串聯球隊攻勢,宇佐見真吾補上適時安打,再讓田中掉1分;5局下,近藤健介從田中將大敲出中外野陽春砲。

王柏融在5局下對戰田中第三打席,敲中外野飛球出局,8局下對森原康平打出斷棒飛球,無緣寫下2019年後首次猛打賞,不過單場4之2,打擊率維持在高檔的4成29。

田中將大在北海道讀高中,睽違8年回到「第二故鄉」登板,對戰火腿仍相當苦手,先發7局被敲8支安打,失掉4分。賽前田中在札幌巨蛋出賽11場,戰績8勝1敗,防禦率僅1.77,未料今寫下在這座球場的最糟表現,本季2敗都輸給火腿。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