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迎戰下勾投手張喜凱 何恆佑、林子豪左打雙新星同場先發

2021/05/08 16:35

統一獅大物新秀何恆佑先發守一壘。(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統一獅隊大物新秀何恆佑昨天上一軍,今天獅隊要面對從未交手過的樂天下勾右投張喜凱,左打的何恆佑馬上獲得先發機會,他將擔任第2棒、一壘手,同屬左打的同梯林子豪,因髖關節不適休息2天後,今天也重返先發打序。

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說,今天打序沒有太大變化,但考量對方是下勾投手,因此讓何恆佑下場先發。餅總說:「之前看到兄弟左打者面對他,他還是投得不錯,不過我們自己還沒跟他對戰過,所以還是左打者優先,也讓何恆佑試試看。」獅隊今天先發打序中,僅二壘手林靖凱、捕手林岱安和游擊手林祖傑3位右打。

何恆佑今年春訓就受傷,傷癒歸隊之後,教練團優先安排他練二壘,不過今天先發位置被安排在其青棒時代熟悉的一壘。餅總說,賽前詢問他,得到的答案是守一壘比較有把握,既然今天要排他先發,就先排在一壘。

統一獅大物新秀何恆佑先發守一壘。(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林子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