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連續兩天打線大不同 洪總:昨天有傷的今天都好了

2021/05/08 17:06

洪一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富邦悍將今天繼續在客場對中信兄弟,先發打線卻與昨天對余謙時大為不同,總教練洪一中平靜地說:「昨天有傷的、不舒服的,今天應該都好了。」

因應余謙生涯初登板,悍將昨天把在二軍對戰經驗較多的年輕球員排上先發,打完3局一度以2:1超前,洪總強調,主因其實是傷兵太多,「像林哲瑄腰不舒服、高國麟不能守備、張進德無法先發蹲捕,我們一直無法用最完整的隊形比賽。」

兄弟今天派開季7勝0敗的德保拉先發,悍將排出幾乎全右打的先發打線,僅第6棒二壘手王正棠是左打,洪總表示,除了李宗賢昨天休息1天,有些球員只要出賽幾場,身體就會出現不適必須休息,「既然會排,表示今天都可以比賽了。」

悍將4月15日還位居戰績首位,隔天被統一獅拉下馬後,一直都待在B段班,洪總認為,這段期間得點圈打擊不理想,讓教練團蠻頭痛的,「想了很多方式,效果都不是很好。」

悍將從4月16日到昨天,得點圈打擊率0.236只比味全龍0.200好,打點37分與龍隊並列最少,「如果一軍主力還是打不好,我們會給二軍球員試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